政策

社會責任政策

建立優質生活環境,創造永續經營理念

  1. 環境保護:落實全員參與綠色環保活動,節能減碳,資源回收再利用,持續改善。
  2. 安全衛生:建立安全、健康、舒適的環境,追求並確立零職災之決心。
  3. 遵循法規:遵循國家相關法令、國際協議及其他要求事項。
  4. 商業道德:落實廉潔經營、禁止不當利益、維護知識產權、確保正當商業行為。
  5. 員工關係:尊重員工與關係、增進溝通管道及員工福利,營造優良勞資關係。
  6. 社會公益: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及文化活動,貢獻社會福祉。

環境安全衛生

職安衛政策-“遵循法規、適合運作、全員參與、持續改善、責任榮譽”

為承諾遵守國際公約及國家工安法規,維護工業安全與員工健康,立隆建立良好的職安衛管理系統,確保職業安全衛生之維持,為防止危害,預防職業傷病,追求零職災之決心,立隆落實全員參與,持續改善安全衛生管理,以降低職安衛風險,營造健康舒適的工作環境,確保員工安全,以達公司永續經營。

  1. 遵循法規:遵行國際公約、國家職安衛法規及其它要求事項,建立良好的職安衛管理系統,確保職業安全衛生。
  2. 適合運作:確保管理系統適合於組織的性質與規模,定期的審查職安性。
  3. 全員參與:宣導正確職安衛觀念,養成安全及衛生良好習慣,全員參與職安衛活動。
  4. 持續改善:落實職安衛管理各項規定,定期稽核審查其執行成效,持續經營而努力。
  5. 責任榮譽:向利害關係者公開本公司職安衛政策及實施狀況,為職安衛的推行做出貢獻。

環境政策-“遵守法規、善用資源、全員參與、持續改善、企業形象、企業責任”

為遵守國際環保規範,符合國家環保法令及規章,立隆建立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確保環境之品質,為達成環保規範,致力於環境保護及節能減碳,且實施工業減廢,將資源回收再利用,並持續改善,落實全員參與綠色環保活動,向廠商及社會大眾宣導正確環保觀念,維護地球自然環境生態,確保企業永續綠色經營。

  1. 遵守法規:遵守國際公約、國家各項環保法令及規章,建立良好的環境管理系統,確保環境品質。
  2. 善用資源:使用先進的技術與設備,致力於環境保護、節約能源、工業減廢及資源回收再利用。
  3. 全員參與:宣導正確環保觀念,養成防污及減廢良好習慣,全員參與綠色環保活動。
  4. 持續改善:落實環境管理各項規定,定期稽核審查其執行成效,持續改善,為永續經營而努力。
  5. 企業形象:提供環保資訊與經驗交流,使社會民眾、客戶及供應商能瞭解本公司環境政策。
  6. 企業責任:向社會大眾公開本公司環境政策及實施狀況,為地球保持與自然和諧共生作貢獻。

綠色環保產品 - 環境物質管理系統

立隆電子遵守國際綠色產品規範與滿足客戶要求,已制訂『環境物質管理辦法』管制危害物質含量,依環境物質管理辦法管理供應商物質成份,生產符合客戶要求的綠色環保產品,杜絕使用禁用物質,達成綠色環境保護要求。

  1. 具體做為如下
  2. 1.遵循RoHS、REACH&無鹵素產品管制規範。
  3. 2.符合IS0-14000、QC-080000規範及取得認證。
  4. 3.依客戶及國際環保組職規範,推行供應商環保物質管制,例如環保保證卡等。

 

遵循國家法規

我們建立一個具商業道德道德理念的公司,並在所有商業的互動關係中都應遵循最高的誠信標準。

本公司一切商業活動皆需符合法令要求並遵循社會道德規範,管理代表及從業人員皆需遵從廉潔要求;廉潔的規範是全面性的,所以針對肅貪防貪、公務倫理、企業誠信等,皆列入廉潔政策,相關活動及作業則依內部控制作業程序及內部控制自行檢查作業程序實施。

  1. 廉潔經營:我們反對貪污受賄、挪用公款和弄虛作假。
  2. 無不正當利益:我們不允許提供或接受賄賂或其他形式的不適當利益。
  3. 信息公開:我們依照適用的行業規定,公開所有部門的組織結構和財務狀況。
  4. 知識產權保護:我們尊重知識產權,不侵犯他人專利、商標等,同時也維護本公司即有專利、商標等不受侵犯,遵守相關法令之規定並承諾保護所有商業合作夥伴的知識產權;對於技術和生產經驗知識產權妥善保護及確保經營活動遵行知識產權政策。
  5. 正當商業行為:我們不會發表不符合法規的聲明、廣告,並且承諾對所有客戶的資料保密。
  6. 身份保密:所有檢舉違反政策的職工將受到匿名保護。